党委办公室等四部门赴校史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恰逢学校建校70周年。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凝心聚力迎校庆,党委办公室支部联合党委组织部支部、纪检监察机构支部、校长办公室支部共同开展“庆建党,迎校庆”主题党日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7月1日上午,在70周年校庆倒计时97天之际,各支部全体党员赴校史馆参观学习。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感悟学校70年辉煌历史,做好迎接学校七十华诞的最后冲刺工作。

校史馆内充满着厚重的历史感,一张张泛黄的照片和爬满文字的文件资料,体现着百年党史的一个个缩影,凝聚着一代又一代科大人的精神,承载着七十年科大的智慧和心血。太原科技大学的历史脉络、文化传承,通过方寸之间的展示便清晰明了。展厅里,一张张生动鲜活的照片、一册册泛黄的书本、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实物都诠释着科大师生“忠诚、爱国、奋斗”的家国情怀和“负重奋进、笃行求实”的校训精神。那些跨越时空、富有深厚历史文化气息的展品,那些令人动容的秉承家国情怀的老一代科大人,吸引着参观人员在陈列物品前长时间驻足观看,不时上前仔细观察、品读展板上的图文材料。透过一件件珍贵展品、一张张历史影像,全体党员深刻地感受到学校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对学校建校70年来改革取得的巨大成就,尤其是近几年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优秀成果,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重温校史文化,让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太原科技大学七十载艰辛历程。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我校70年发展建设的艰苦奋斗历史,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开展为师生服务活动,不断开拓创新,团结奋进,以实际行动续写科大事业发展新篇章,用优异成绩迎接学校七十华诞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办公室.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办公室    
  邮编:030024  单位电话:0351-6998233  监督电话:0351-6998040  电子邮箱:dangban@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