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作者: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4月份以来,我省同时段多地市发生局部疫情,防疫形势严峻复杂。在防疫工作处于最关键、最吃劲的紧张阶段,党委办公室党员干部和曾在办公室工作的同志主动请缨,加入抗疫一线,接受封闭管理,在特殊时期坚持服务“不打烊”,共同守护师生生命健康与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繁重任务,特别是在防疫工作数据杂、人员少、工作量大的情况下,党办支部在校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印通知、发试剂、理数据、搭体系……为东西校区200余名在校教职工发放试剂,确保不落一地,不落一人;收集整理全校基础数据1000余条,全力搭建疫情防控工作网格化管理体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曾在党办工作过的同志们加班加点,奋战在学生管理一线,用实际行动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网”。每一位党员都时刻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高质高效完成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各项工作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落到位,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党员初心使命的考场。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处在关键时期,越是这个时候,越能考验党员的党性修养、政治素质、责任担当,越需要党员增强“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政治自觉。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党办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干部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战斗在第一线、工作在最前沿,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徽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闪闪发光,让党性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熠熠生辉,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与在校师生和工作人员一道,构筑起了阻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办公室.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办公室    
  邮编:030024  单位电话:0351-6998233  监督电话:0351-6998040  电子邮箱:dangban@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