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督查室来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4-23 点击数:

4月22日上午,山西省委督查室一级调研员光宇瑛、正处级督查专员宋俊杰,太原市委督查室主任杨振龙等一行4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我校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校党委书记王志连、校长白培康、副校长刘向军等校领导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校门、图书馆、学生宿舍、卫生所等重点防控区域,详细了解学校在封闭管理、校门管控、物资储备、核酸检测、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对学校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为学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牢校园防控阵地提供了有力指导。

4月22日下午,校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84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并就落实省委督查室本次督导检查意见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措施,积极主动查遗补漏,牢牢守住校园防线,全力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办公室.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办公室    
  邮编:030024  单位电话:0351-6998233  监督电话:0351-6998040  电子邮箱:dangban@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