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实地检查指导校门管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4-10 点击数:

为坚决贯彻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学校封闭管理措施,我校建立了校门分级分区管理体系。在校领导分区负责的基础上,4月10日上午,校长白培康、副校长谢刚、副校长刘向军、副校长侯华分别对各校区校门管控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

校领导查看了各门岗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灭毒消杀、人员及车辆管控等记录,要求值班的处级干部、保卫部门、门卫等严格执行学校《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校门管控的通知》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工作职责,严把校门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护网,切实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期间,校领导还前往校医院检查了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就医接诊工作,在西校区召开了疫情防控调度会。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办公室.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办公室    
  邮编:030024  单位电话:0351-6998233  监督电话:0351-6998040  电子邮箱:dangban@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