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4月7日,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白培康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各单位在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康永征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第三十四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校长白培康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白培康强调,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委和教育工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压实责任,从严从紧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各相关单位要从严做好校园封闭管理,全面做好各类人员摸排管理、精心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进一步加强对快递、物流和冷链食品的管理、统筹安排好教学工作、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及舆论引导工作、要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每位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彰显责任担当,共同守护好校园和师生安全。

白培康校长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志连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核心任务,从严从紧守好守牢校园防控阵地;要严格落实落细全省教育系统第三十四次疫情防控会议上提出的各项要求,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教育工委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到位;要进一步做好应急准备,完善工作预案,做到及时有效应对突发状况的准备,切实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办公室.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办公室    
  邮编:030024  单位电话:0351-6998233  监督电话:0351-6998040  电子邮箱:dangban@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