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2月24—27日,按照“安全有序、错时错峰”的返校原则,我校学生分批次有序返校。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返校,学校专门安排了大巴车进行接站。学生抵达学校后,在志愿者和安保人员的细心引导下,有序进行刷脸核验、体温检测、行李消杀以及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查验工作,并接受学校统一安排的核酸检测。整个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各个环节衔接紧密、协同高效。

学校领导对学生返校报到工作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王志连、校长白培康、副校长刘向军先后来到学生报到点、核酸检测点和食堂、宿舍等处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工作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提醒学生返校后仍要做好科学防护,要求相关人员要切实做好学生的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学生返校后,我校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加强对学生的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师生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为做好春季开学工作,我校多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认真研究、精心部署,以返校前、返校中和返校后几个环节为关键点,制定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并提前做好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排查、公共区域消毒、防疫宣传教育等工作。2月23—26日,王志连、白培康、杨全平、谢刚、刘向军、侯华、马立峰等校领导分别到联系学院针对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有效保障了学生开学返校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办公室.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办公室    
  邮编:030024  单位电话:0351-6998233  监督电话:0351-6998040  电子邮箱:dangban@tyust.edu.cn